各种英雄中毒中

那啥(。)不知道算不算cp毕业?总之我大概不会再写文了...文的话估计今天或者过段时间找个机会慢慢删掉吧,饭人饭组合饭团不饭cp,吃糖即止。小员工是属于随性创作,无法给它一个结局,就当是开放性结局吧😂😂😂😂大家不要砸我鸡蛋😂我讨厌鸡蛋😂其他的ooc文章应该都会清空的,lof不知道会不会再更新,因为现在主要在wb存图感觉这里的意义就变小了😂不看文的话😂
珍惜在这里遇到的gns,我这人确实挺纠结的hhhhh毕业这个词好像挺严重的,所以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毕业,糖我还是吃的。
总之就这样吧。
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的赞心以及评论。

谢谢看到这里的gns


评论(15)
热度(2)

© 飞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